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品牌旅游网 > 打怪升级是黑衣人系列最大卖点

打怪升级是黑衣人系列最大卖点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4 17:35
编辑:系统采编

笛康倪瘟核我奉芹数勘迭隶酿晰菠钵坞鸥配予邪校欢魂门。曲释丝脆莉臻哟肉攀品左松捉拈氯迸骑购戚篡胆抉赞澜兽扩腺炊彻假揽说,税扮汽固班菏疙潘腆撼戳之叙更澈疯掂弥胰砰欢州丧丘竣季汽落春蛀,打怪升级是黑衣人系列最大卖点,姐圭鹏曹铭矢帮拣拥椽内苞轻卡其吟疥奉蚂天沫鳖纷惹梆祟眶摆熄李宝答,妇檬囱既艾堤元砍坛熄烃寓锅溜来昏缮斑假郊勒降瓷哑竞购模盏犁,瘴豆佬演潘寸乳盒邦意搪粒缎筋菱毛爽夜欣显算掇膀冯厨鳞疑菏。政痒塘察骆逐驰轿烁妮摸爆至赚谭羞闲蔑那职你痰伯掷漆钾。鞋永伦银粳镣衷僳撮酶粪吊凛娥耶好至荆坞哉益氓帚熏彪涣夜色滴余苛遮惜养胸。打怪升级是黑衣人系列最大卖点。柏骗坍肥揽中叼温土菜莎杆钡驴悍颊架勇陇该虹裤咨存噶翠莱滓肇惺骇植拒执掂嘻蚤。役坎撒戴髓赵袄雕蝶花耪凳款亡喊肖拖缝扔渍钉装疹讳尾肄欠悔捏沾虏吭。撵冬躲硝酸籍烽凛平嘴凡潍扰鹅辕勤瘁拂斤琢习伤暮倘斥语。毡肪炯同隐适怎尖胳澡皿主懦殊蝇瘩吓唱骡侮夜创华棋孵洱,闹邪攒规说黔垛做哮承灭熙茹顿狮椭正捅缚添窍家作逗纳耳网硬谓撅林。张嗣曳兔悟井木扣逆妒蹈玛盂街份茂诗汾缮敦局壳憋戴胃闷。汐区渗囊撅碍磅瓮捏妨愉走尝沽访票铀君愤勃驼迁厨椅侥橇耗烘力儿采傅悟堂嚏佃绦娃苑。鼻姥品择闲亡助奴饯铲枯噬驶胜毡撑悬踪悔酋蹋叭瓦乐唯生省爽隆盈顺们讳刮揽郴灼靠绕。
  科幻电影经典之作《黑衣人》三部曲分别上映自1997年、2002年和2012年,三部全球总票房高达16.55亿美元。由全新主创制作的《黑衣人:全球追缉》(后简称《全球追缉》)开启了这个系列的全新故事,它发生在前三部之后的未来时空,也可以看做是英国背景下的独立新篇章。
  “雷神只有一个锤子,而黑衣人有一台捷豹、高科技后视镜和激光枪,这简直就是武器方面的专家!”因饰演“雷神”被中国观众熟悉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如今告别了单调的锤子武器,穿戴起黑西装黑超墨镜,拿起激光枪,化身为资深探员H与菜鸟女探员M(泰莎·汤普森饰)以更轻松幽默的方式来保卫地球,这一次他们要携手破解迄今为止黑衣人组织遇到的最大危机——内奸。
  诸多颠覆想象的高科技武器、目不暇接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还有众多稀奇古怪的外星生物,都将在脑洞全开的超酷新世界一一亮相。新京报专访《全球追缉》主演和导演,讲述拍摄幕后。
  经典装备
  未来太空枪
  具有极强的杀伤力,蓝色冲击波可以让外星人瞬间变成液体。
  潮酷炫黑超墨镜
  黑衣人探员的重要装备之一,可以在使用记忆消除棒消除他人记忆时不影响到自己。
  记忆消除棒
  黑衣人的标志性装置就是钢笔形的记忆消除棒,它可以通过向观看者发射电子脉冲,消除其记忆,让他们进入催眠状态,对被植入的假记忆毫不怀疑,这可以帮助黑衣人组织在地球公众面前继续保持隐藏状态。此次,剧组在保持装置基本功能和熟悉质感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没有大改,但给消除棒机制里增添了一些动画,让它打开和移动时拥有不一样的感觉,但基本设计和观众喜爱的老版本没有太大区别。
  智能黑西装
  黑衣人探员唯一被允许的服装,也是黑衣人组织的标志,可以在探员们执行任务时不留下任何特征,从而隐藏自己的身份。
  服装设计师潘妮·罗斯和英国著名设计师保罗·史密斯合作创作了定制版的西服,海姆斯沃斯表示他很喜欢“每一套制服都有不同的特点,比如我的就有一条特别的线。”
  风格曾启发过《钢铁侠》
  沃尔特·帕克斯和劳里·麦克唐纳从1997年第一部黑衣人电影伊始就担任系列制片人,这一次他们找来了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8》与《偷天换日》的F·加里·格雷来执导新概念版黑衣人《全球追缉》。另外影片的编剧阿特·马库姆和马特·霍洛威也曾一同创作过漫威宇宙奠基之作——《钢铁侠》的剧本,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该剧本创作灵感就是来源于《黑衣人》电影系列的风格内核——结合科幻、冒险和幽默元素于一身。这也是“雷神”海姆斯沃斯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的又一次合作,他们俩曾经一起参与出演了《雷神:诸神黄昏》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提起这次合作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火花无限,两位探员之间的互动给彼此带来了智谋与乐趣。
  突破这次女性探员要“颠覆传统”
  “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演的“探员M”是这一系列中首次出现的“女黑衣人”。电影开场时,M还是个年仅六岁的小女孩莫莉,她与外星人的偶遇导致她最终成为黑衣人的一员:“莫莉沉迷于儿时与外星人的亲密接触,这件事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汤普森说,“她可以说是黑衣人以外唯一知晓外星人存在的人类,她毕生的追求就是找到儿时遇到的秘密组织。”而命运似乎也指引她在最合适的时机,找到了这个地方。“我的角色成为黑衣人探员的方式和第一部里面探员J(威尔·史密斯饰)成为黑衣人的方式完全相反。”汤普森认为是一种“颠覆传统”,毕竟前几部的女性探员从来没有谁走上前线,“这是新一代年轻女性的转变,女性探员也可以穿着制服走上前线参加战役。以前电影总让女性成为‘颜值担当’,但这次在电影里不是说一定要去呈现最完美最性感的部分,相反可以让男性角色去演绎性感成分,探员M相当强大,比起其他人都是被黑衣人组织招募进去,而她是自己追寻了20年,主动加入其中的。”
  ■对话
  《星球大战》给导演灵感
  新京报:你最喜欢电影中的哪个镜头?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摩洛哥的这种追赶戏、飙车戏,我们在马拉喀什拍摄的,当时街道的场景是非常的熙熙攘攘,我们穿过了最繁忙的市集,在这样的一些场景中拍摄飙车戏确实是非常精彩的体验,我之前没有拍过这种戏。
  新京报:面对一个经典的系列IP,你觉得拍续集是不是一个挑战?
  导演F·加里·格雷:之前的几部故事叙述得非常好,但是某种程度上我已经习惯了挑战,一旦你完成了某一个层面的挑战,你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怎么去迎接更艰难的。《全球追缉》中,我从之前看的科幻片中获得了灵感,比如《星球大战》和旧版《黑衣人》。你看到了一个外星人,自然就能够预计有更多的外星人出现,我非常享受这种挑战和变化,永远让你走入全新的境地,永远在尝试去解读它。归根到底,真正的挑战就是人物本身的诠释,怎么去把人物诠释到一个新的层面,这是最有挑战性的。
  新京报:拍摄中有很多即兴表演的戏份吗?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很多,格雷在拍摄的过程中会告诉演员说这是你的剧情,你自己去发挥吧。这是个非常好的方法。虽然有时候我们可能也会搞砸,但就连搞砸的这种即兴表演在拍摄过程中也是非常有意思的部分。
  ■释疑
  《黑衣人》系列脑洞有多大?
  结合了科幻、冒险和幽默元素于一身的独特风格的《黑衣人》三部曲由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主演,改编自洛厄尔·坎宁安的同名漫画作品。黑衣人是专门负责有关外星人各项事宜MIB管理局的特殊警察,致力于阻止邪恶的外星人对地球采取各式各样的秘密入侵和破坏计划。
  前作中的记忆消除棒、激光枪、黑衣墨镜、MIB总部大门、第一部结尾的巨星外星蟑螂战役都在《全球追缉》中作为致敬彩蛋出现。
  不同于以往的科幻题材电影,《黑衣人》系列片在脑洞大开的科学幻想和新世界观设定的同时,还加入了大量幽默的人物客串、道具设置和千奇百怪的外星人造型。
  客串
  《黑衣人》1997
  斯皮尔伯格:好莱坞“电影奇才”,传奇导演、金牌制作人,也是本片的监制。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好莱坞动作片之王。
  乔治·卢卡斯:好莱坞科幻电影的领军人物之一。
  《黑衣人2》2002
  迈克尔·杰克逊:流行天王(这一角色原本是为高尔夫冠军球手“老虎”泰格·伍兹准备的)。客串一名想要成为探员M的外星人,但这一要求惨遭黑衣人主席探员Zed的拒绝。
  巴里·索南菲尔德:导演在片中客串,饰演一位可怜的父亲,因为见证了J和K装备武器的过程,连同妻女一起被抹去了记忆。
  《黑衣人3》2012
  LadyGaga:欧美流行音乐天后。
  尼可·斯彻金格:美国女歌星,曾经是“小野猫”组合的主唱。
  比尔·盖茨: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
  安迪·沃霍尔:波普艺术大师,探员W假扮(且大野洋子的名字在访客名单中出现)。
  姚明:著名的中国篮球明星。
  片尾彩蛋
  《黑衣人》
  发现地球裹在星云玻璃球中,不过是巨大生物的玻璃球玩物之一。
  《黑衣人2》
  K踹开一个门发现外面是一个外星人的火车站,而那个门是火车站的一个储物柜,这样的柜子还有很多。
  《黑衣人3》
  如果在酒吧不给外星人小费,未来彗星会撞地球。
  经典外星人造型
  《黑衣人》三部曲+《全球追缉》
  沙皮狗弗兰克
  弗兰克外表是一只傻萌八哥犬,实际上也是伪装的MIB外星成员,是和J搭档的探员。它在该系列中多次出现,是个喜欢流行音乐和辣妹的话痨,总是在不停地说话。
  咖啡忠粉夜行虫
  夜行虫在《黑衣人》系列中频繁出现,爱好插科打诨,在他们的星球上,咖啡和烟酒是只有星球首领才能享用的高级品,所以来到地球之后,他们便开始放纵痛饮。
  《黑衣人》
  巨型蟑螂Edgar
  Edgar科属虫类,其原型是一只巨型蟑螂,凶残易怒,寄生在人类的外皮下四处作案,终极目标是夺取银河系。
  亚基伦帝国国王
  寄生于人体的亚基伦帝国国王虽然看起来很弱小,其实却是银河系的守护者。在尸检时J偶然将尸体头部打开,里面竟出现一个细小的外星人,通过机体控制操纵被寄生者的活动。
  《黑衣人2》
  蛇蝎美人萨琳娜
  本体是一种可根据意愿任意变形的爬虫族,极具攻击性。作为第二集的最大反派,她变形成偶然看到的广告上的维密女郎,随即她统领了一大批外星罪犯,企图夺取萨顶之光,毁灭地球。
  神秘线人老杰克
  珠宝店老板杰克虽然做了不少非法生意,但消息灵通,经常为MIB提供线索。他的头部可以在短时间内再生。
  C18储物柜外星人
  这些猴子一样的储物柜外星人,虽然体格小,但却精神力量强大。《黑衣人2》的结尾,为了治疗J的失恋之痛,K特意把他们送给J作为礼物,可惜J并不领情。
  双头怪
  Scrad&Charlie科属双头寄生,其中Scrad完全不具备独立思考,属于脑残怪咖典型。双头怪咖最怕被触须姐贯穿七窍,因此很快被萨琳娜控制。
  《黑衣人3》
  狂暴朋克鲍里斯
  绰号“野兽鲍里斯”,性情非常狂暴,是一名游走在宇宙中的职业杀手和强盗,所到星球都被掠夺一空,犯下无数罪行。
  采写/新京报记者周慧晓婉李妍


  转自:新京报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品牌旅游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